第A3版:服装节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分商品价格低于电商平台

服装节直销馆人气爆棚

    本报讯(记者殷聪 通讯员储昭节 郁俏峰)马威2折起;牧高笛全场39元至399元;罗蒙断码衬衫70元一件;旦可韵羊绒衫3折起……服装节工厂直销暨现货交易会是市民的最爱。昨日一早,大批市民就已“杀”到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内,开启“买买买模式”。

    “今天早上8点半,我们这里就排起了长队。”马威直销馆现场负责人李客君告诉记者,服装节首日,300多平方米的马威直销馆销售额便突破了70万元,销售1万余件,平均每分钟交易23.8件,预计周末的交易量更大。

    据介绍,工厂直销暨现货交易会既让企业出掉了库存,也让市民得到了实惠。本次马威推出的服装折扣普遍在3折左右,部分产品折扣低至2折,甚至比电商平台推出的还要便宜。昨天一天,光咖啡碳系列保暖内衣,马威就卖了1500套。

    除了马威,旦可韵、牧高笛、罗蒙、伊思君凯等品牌展位也是里里外外围满了前来选购的市民。记者从服装节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直销馆的品牌经过精心审核,提高了大品牌企业的参展比例。罗蒙、马威、爱伊美、苹果、牧高笛、旦可韵、伊思君凯、白禾、爱法贝、辛巴娜娜、热风等品牌的加入,使直销馆涵盖了男装、女装、童装、户外休闲装、家居服、家纺等各个门类,可以一站式满足市民全家所需。

    住在附近的徐阿姨是服装节工厂直销暨现货交易会的忠实粉丝。昨天上午开馆不到1小时,她就已在马威给外孙、女儿、女婿以及老伴淘了20余件衣服,总价还不到800元。“我等下还要去其他展位看看,再淘点衣服。”徐阿姨一边说一边将两大包衣服塞进了她之前准备好的拉杆箱。

    除此之外,价廉物美的工厂直销尾单,也是今年直销馆的一大特色。馆内有不少外贸工厂的样衣或尾单,以及不少出口型企业外贸转内销的服饰,价格一般只有品牌服装的3折-5折左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