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音乐宁波帮回乡献演

“归来”音乐会在姚江畔奏响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作为中华慈孝节的主体活动之一,一场集结海内外宁波新生代音乐家的“归来——青年音乐宁波帮音乐会”19日晚上在姚江畔的江北文化中心剧院奏响。

    这是落户宁波音乐港的洛奇音乐图书馆策划、筹办的一次国际性公益音乐会。据介绍,青年音乐宁波帮音乐会以“慈孝先行、音乐传承、归来故乡、共谋发展”为核心理念,通过召集海内外乐坛一线的青年音乐“宁波帮”,以音乐为媒,在甬城举行一次文化与艺术的交流活动。

    活动组织方几个月前向全球宁波籍青年音乐家发出诚挚邀请后,得到了热情回应。

    当天晚上的音乐会集结了年轻一代的小提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教师王佳稚,当代中国著名小提琴独奏家、室内乐演奏大师宋阳,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音乐学院小提琴博士李晓临,中国录音师协会会员、著名音乐制作人黄河等青年音乐才子。他们倾情表演,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呈现了一场高品质的音乐盛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