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先进材料与技术国际会议后天启幕

中乌白三国专家将在甬“集结”

    本报讯(记者金鹭 宁海记者站陈云松)以“先进材料与技术:从概念到市场”为主题的第十届先进材料与技术国际会议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宁海举办。记者近日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乌克兰、白俄罗斯三国的百余位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将在甬“集结”,展示高分子材料、工业废料再利用、氢能与燃料电池、纳米材料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顶尖技术和解决方案。

    据悉,这是先进材料与技术国际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自2000年以来,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已召开了9届,在国际上产生了较大影响力。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中国科学院、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弗兰采维奇材料问题研究所、宁海县人民政府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