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城迎今秋最冷早晨

今明两天最低气温仅9℃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冷空气杀到,带来绵绵秋雨,气温一路走低。秋天的萧瑟之感油然而生。

    随着冷空气主体到达,昨天下午起甬城雨水暂歇。今天甬城迎来晴好天气,但气温将继续走低。根据预报,今明两天最低气温在9℃上下,将迎来今年入秋以来最冷的早晨。随着暖湿气流的增强,明天甬城又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

    昨天立冬,万物收藏。立冬一过,我国黄河中下游地区即将结冰,各地农民也将陆续转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积肥等其他冬季农事活动中。虽到立冬,但气象意义上的冬天尚未到来,气象上的入冬标准为平均气温稳定低于10℃,所以人体感觉也还处在深秋时节。

    根据预报,今天晴到多云,10日到12日上午、14日前后、16日到17日有降水过程,其余时段多云或阴。我市近期最高气温18℃至22℃,11日起最低气温升至14℃至16℃。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我市阴雨天气频繁,气温较低,市民出行需添衣保暖,并注意行车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