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会见香港嘉宾

    本报讯(记者易鹤)昨天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来甬参加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的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周启良等香港嘉宾。

    裘东耀与周启良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会谈。大家深深感到,宁波与香港作为海上丝绸之路上的两个重要节点城市,血缘相亲、文缘相近、商缘相融,两地交往历史源远流长。当前,宁波正在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香港正在深化与内地的交流合作,两地推进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面临良好机遇。大家表示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凝聚海内外“宁波帮”和帮宁波人士合力,共促两地高质量发展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总裁张夏令、香港宁波同乡会会长李本俊、香港甬港联谊会会长姚德明、香港工业总会名誉会长孙启烈、捷丰香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姚征,市领导胡军及张良才等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