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楼车·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少年王应麟》配音小演员及主唱招募中

《少年王应麟》原画
扫二维码报名

    由宁波报网传媒有限公司发起,联合宁波出版社、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宁波东海岸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由浙江果实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原创三维系列动画片《少年王应麟(第一部)》即将制作完成。现面向10周岁以下少年儿童,进行《少年王应麟》配音小演员和主唱招募选拔活动,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据了解,该片立足宁波鄞州,以《三字经》作者,鄞州文化的代表人物之一,南宋时期著名学者、教育家、政治家王应麟为人物原型进行创作。

    三维系列动画片《少年王应麟(第一部)》背景发生在南宋,彼时大量北方高门世家移民四明,带来浓厚的文化氛围。宋室南迁,使四明成为近畿之地,在人才的选拔中得天独厚,所以教育与入仕相互促进。王应麟及其胞弟就出生在一个全民重视教育、身边大儒辈出的时代。该片从少年王应麟的视角出发,将他在日常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引发出的一个个妙趣横生又发人深省的小故事搬上荧幕,从而将一个可爱、聪慧、勤奋、德才兼备的鄞州少年跃然于动画中。

    此次为打造鄞州历史文化名人王应麟的文化品牌,推广《少年王应麟》三维动画,同时为进一步弘扬《三字经》背后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办单位宁波报网传媒有限公司特面向10周岁以下少年儿童,进行《少年王应麟》配音小演员和主唱招募选拔活动。报名咨询电话18005740574,QQ群389792941。期待您的声音与经典动画同在、您的声音被世界倾听。(郁莉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