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人大财经工作 座谈会在甬召开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昨日,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甬召开。会议强调,全省各级人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相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参加会议并讲话。胡谟敦等参加会议。

    李学忠强调,全省各级人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增强依法做好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以中央《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为指导,全面把握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要坚持全口径审查全过程监管理念,牢牢把握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要坚持统筹推进,确保各项改革举措真正落地见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