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湾新区通航机场获批

    本报讯(记者徐欣 杭州湾新区报道组赵春阳)昨日,宁波杭州湾新区通用航空机场正式拿到批复文件,成为2018年全国14个新批通航机场之一,同时也是今年浙江省唯一获批的通用机场。

    新区通航机场属于一类通用机场,一期将新建800米跑道,配套建设飞行指挥、停机坪等附属设施,满足小型固定翼和所有型号直升机使用需求。机场主要用于产品试飞、海上旅游、应急救援等通用航空飞行,项目将于2020年底前建成投用。

    据悉,新区通航机场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新区区域交通枢纽地位,成为宁波杭州湾新区的“第二大桥”“空中大桥”,有效提升新区产业能级,助推新区加速融入大湾区。

    当前,新区通航指挥部正按照“规划、审批、招商、建设、保障”十字方针,抓紧修编规划,启动地方立项,同步全面推动招商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