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戌标分别主持召开政协工作座谈会

携手谱写新时代宁波政协事业崭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前两天,市政协分别召开政协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区县(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加强和改进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市政协主席杨戌标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把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携手谱写新时代宁波政协事业崭新篇章。林静国、张明华、郁伟年、陈为能、叶双猛、叶正波及陈文祥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各区县(市)政协负责人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介绍了今年以来的亮点工作,并对市政协明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戌标充分肯定了各区县(市)政协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作出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紧扣市委“六争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干劲“足”、创新力度“大”、履职质量“高”,各项工作紧跟时代步伐、体现地方特色、发挥界别优势,成效显著。大家提出的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为推进我市政协工作继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杨戌标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实施“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关键一年。做好明年各项工作,要抓学习贯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抓重点助推,紧紧围绕扩大“六争攻坚”成果,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聚焦聚力高强度改革,聚焦聚力高品质生活,紧扣“一带一路”建设等大事要事,围绕城市建设管理中的“关键小事”,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要抓提质增效,在团结合作上有新拓展、在经常性工作上有新成效、在两支队伍建设上有新气象,积极探索建立应用型智库、界别协商、调查研究、民主监督等一系列制度规定,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这一我们新型政党制度重要平台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质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