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第二家儿童研究院落户宁波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魏琳)记者昨天获悉,在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主办的2018“未来学校”博览会上,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宁波教育学院签署了共建儿童研究院合作协议。同时,儿童研究院正式揭牌。

    这是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之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高校合作共建的全国第二家儿童研究院,标志着宁波教育学院正式成为践行“幼有所育”的主力军。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宁波教育学院共建的儿童研究院,旨在聚焦儿童领域,全面开展未来学校教育创业、儿童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培养、儿童健康教育、儿童文化与产业、国际湾区儿童教育等领域的创新与研究,协同开展儿童发展理论研究、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培训、社会服务等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