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统计部门加大执法力度 防范数据弄虚作假

    本报讯(记者包凌雁)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对我市11家统计调查企业开展执法检查,其中2家企业因存在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的违法行为,被处以警告行政处罚。

    今年以来,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通过电话核查、实地走访和发文自查等方式,对全市500余个调查点、调查户和调查企业进行数据质量核查,并对11家企业开展统计执法检查。

    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负责人表示,今后,宁波调查队将继续加大数据执法检查力度,构建全域全程全员数据质量控制体系。全面落实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严肃查处各类统计违法违纪行为,严厉打击各种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加大统计违法违纪行为通报曝光力度,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不敢、不能、不想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