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湾高端教育装备 创新产业城开园

    本报讯(记者徐欣 杭州湾新区报道组胡玮)昨日,中国杭州湾高端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开园仪式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众创园举行。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杭州湾创新基地、信息技术学科实验室正式揭牌。

    项目以创新设计为抓手,以智能化教育装备为核心,致力于打造集研发设计、体验交易、研学旅行、生产制造于一体的现代教育装备产业集群。产业城还将在国内率先启动信息技术学科实验室的建设,并打造中国杭州湾创客研学旅行基地。

    国内首个以创新教育实验室为主题的高端教育装备展厅同步对外开放。展厅首期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以智能化教育装备展示为核心,紧跟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发展前沿,重点建设开源硬件、三维设计、信息技术必修课三大创新教育实验室,并涵盖校园管理、智慧课堂、创客教育、人工智能、生活体验等内容,打造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为入驻及合作企业提供展示、销售、体验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