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党史·方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年鉴2018》出版

    日前,宁波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纂的第22部综合年鉴——《宁波年鉴2018》由宁波出版社出版。

    该年鉴全面反映宁波市在2017年按照省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和宁波精神,深入践行“八八战略”,扎实推进“六化协同”,实现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良好开局的实践过程。

    《宁波年鉴2018》采用分类编辑法,设栏目、分目(副分目)、条目等三个层次,总字数130万。其中,《专记》栏目设置全面深化改革、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创建历程、剿灭劣Ⅴ类水专项行动、上林湖后司岙唐五代秘色瓷窑址考古发掘等4项年度特色内容;《人物》栏目包括2017年当选的宁波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5人的人物简介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