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文化/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36届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将举行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徐迪)日前,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2019年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将于2019年1月1日如期举行。

    第36届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以“甬争时代先,领跑幸福年”为主题。据了解,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将近1万人。此次活动起点和终点均设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前广场,全程约5公里。活动时间为2019年1月1日上午7时至10时30分。活动线路: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前广场(起点)、会展路、河清北路、宁东路、江澄北路、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前广场(终点)。目前,2019年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报名通道已开启。

    主办方表示,为了保证参赛选手的安全,此次活动设有医护站,提供医疗急救服务。赛道沿途还设立了补给站,为选手发放补给品。此外,在完赛区还将提供热食、热汤,为选手送温暖。活动当天,在赛道、主会场设有互动体验区,选手参与活动后可以凭兑换券在终点兑换纪念品,成功完赛的选手将获得完赛证明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总工会、共青团宁波市委主办,宁波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