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代表团飞抵南宁

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

    据新华社南宁12月9日电(记者杨维汉 姜潇 覃星星)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9日上午飞抵南宁,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在机场受到广西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

    上午11时30分许,中央代表团乘坐的包机徐徐降落在停机坪上,等候在这里的500多人的欢迎队伍爆发出热烈掌声和欢呼声。汪洋走出飞机舱门,向欢迎群众挥手致意。

    担任中央代表团副团长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一同走下舷梯。中央代表团成员同期抵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