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影片《轻轻握住你的手》 举行首映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 通讯员唐慧晔)昨天下午,爱心励志电影《轻轻握住你的手》首映发布会在宁波影都东门口店举行。该影片由宁波龙泰影视、宁波雨花斋影业等联合出品,将于12月14日起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轻轻握住你的手》由宁波市委宣传部、海曙区委宣传部联合指导,香港导演张健伟执导,郭冬冬、马藜主演。该影片聚焦社会特殊人群,是一部小题材、正能量、大情怀的影片。影片主要讲述了家境优越的周浩然与投身公益事业的舞蹈演员穆小柯因帮助残障人士走到一起,在引领对方走出幼年丧母和地震中痛失丈夫及腹中胎儿的伤痛阴影的过程中,双方加深了解并最终幸福牵手的故事。影片温情励志,风格清新健康,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在首映发布会上,影片制片人夏默承诺:影片在全国公映后,他们将进行爱心捐助活动,每售出一张电影票,就捐出1元钱用于吉林延边州的专项助残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