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传媒集团揭牌

标志着全市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成立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天下午,宁海传媒集团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宁海在全市率先成立县级融媒体中心,同时也标志着我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全面启幕。

    宁海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从去年起就被列为宁海“改革创新引领年”七大重点领域的重大改革任务之一。通过甬派技术平台的支持,率先开发了“看宁海”新闻App,经过一年的运行,“看宁海”用户数突破15万,累计点击量超过200万人次。今年11月,宁海与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宁海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在此基础上,宁海县委宣传部牵头成立了宁海传媒集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县机构改革,把宁海县新闻中心和宁海县广播电视台整合到底、融合到位,加快探索“事业性质、企业化管理”发展新路,新型主流媒体建设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县级媒体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我市把准功能定位,坚持分类指导,全盘谋划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新路径,确保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努力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预计年底前,将有6个区县(市)的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明年实现全覆盖。

    宁海传媒集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宁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葛民越表示,将沿着阵地最坚固、新闻最出彩、绩效最优化、产业最活跃、队伍最活力的发展路径,努力把宁海传媒集团打造成全市率先、全省领先、全国有影响力的新型县级融媒体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