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双十佳”先进事迹宣讲暨政法队伍建设推进会

宋越舜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勇政华)昨日下午,我市举行“双十佳”先进事迹宣讲暨政法队伍建设推进会,通过号召全市政法干警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政法铁军,为建设平安宁波法治宁波、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保驾护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越舜出席并讲话,黎伟挺、陈惠明等参加。

    会上公布了“十佳政法单位”“十佳政法干警”以及提名奖获奖名单,来自不同警种、岗位的“双十佳”代表,现场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体会和工作心得。

    宋越舜指出,进入新时代,全市政法系统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积极的政治自觉,宣传政法典型,弘扬典型精神,发挥示范作用,不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宁波新时代政法铁军。

    宋越舜强调,打造宁波新时代政法铁军,首先是要充分锤炼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标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关键是要不断强化冲锋在前、战则能胜的担当魄力,强化担当的意识、提升担当的能力,在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破解各类矛盾难题中担当作为、一往无前。基础是要大力践行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努力成为“本领高强、业务过硬”的行家里手。底线是要始终坚守执法为民、清正廉洁的价值追求,大力推行政法机关“最多跑一次”改革,守住道德标线、法纪红线,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我市政法系统600余名干警代表参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