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象山影视城 加快优质资源集聚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吴宙洋)利用闲置资源,通过联营、合伙、代理等合作模式,大力引进明星创业项目。打造国内首座明星创业之城,是象山影视城产业争先的又一“力作”。目前,已有成龙“龙咖啡”、姜武和安琥“美食情报焗”等明星店铺加入,“星店街”雏形显现。

    象山影视城围绕产业链招商靶向发力,创新推出企业注册免服务费和全程代办等举措,并成立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协调小组,协助企业做好项目申报、资金扶持、银企对接和财税辅导,打造审批流程最简、办事效率最高、投资成本最低的招商平台,加快优质资源集聚。1月至11月,共引进宁波午兆荣和、浙江一路向北影视制作等760家企业落户,同比增长101%;实现营业收入15.2亿元,同比增长18%;税收达1亿元,同比增长81%。

    当好“店小二”,影视城确保做好外景协调、内景调度,剧组拍摄时派专人驻场,将服务做到极致。影棚、服化道、群演、吃住等配套的齐全,加上服务的“悉心”,换来了一个个剧组的“倾心”。截至今年11月,影视城已接待拍摄剧组160余个,同比增长14%。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