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元旦起宁波将开通往返上海浦东机场直达班线

往返各8班,在途时间约3小时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戴文娟)市民去浦东机场的交通不便问题即将解决。市公运集团昨日发布消息,2019年元旦正式推出宁波至上海浦东机场直达班线。

    和上海虹桥机场相比,浦东机场虽与宁波距离更近一些,但却没有直达的高铁或班线,目前仅有东航7时15分从宁波栎社机场出发、22时20分从浦东机场返甬的航班。许多宁波人前往浦东机场会选择自驾,但自驾成本高且停车不便。

    此次宁波至浦东机场的客运班线往返于宁波汽车南站和上海浦东机场长途汽车客运站间,其中宁波汽车南站发车时间为6时10分、7时30分、8时40分、10时、11时30分、13时20分、15时、16时30分,浦东机场方向发车时间为9时、10时40分、12时20分、14时、15时40分、17时20分、19时、21时,在途时间约3小时,票价150元。出行旅客可在宁波各大车站售票窗口和“宁波公运”微信公众号等购票,回程车票可在上海浦东机场长途汽车客运站购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