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建强 发展强

知名民企代表齐聚海曙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本报讯(记者王岚 通讯员李旭煌 童文)“公司目前已有33家国内分公司,4家海外分公司,1300多名职工。这几年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党建工作,得益于党委的政治引领。”“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万丰的企业文化就是党建文化,找准党组织与企业的共同语言。”21日,由中共宁波市海曙区委两新工委等单位主办的民营企业“党建强、发展强”研讨会在海曙召开,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国骅集团、广博集团、深圳前海全民通金融资本控股集团等6家民营企业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如何以党建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经验。

    中央党校哲学部战略室主任、教授任俊华表示,最近几年对江苏、浙江、广东的民企调研比较多,发现很多有特色的党建工作,有力助推了非公经济的发展,经验值得推广。

    近年来,海曙区涌现出雅戈尔“领袖工程”、三生(中国)“幸福党建”、太平鸟集团“闪耀党建”等一系列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