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环高架断点打通

今日下午2时起实现全线通车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廖鑫)昨天晚间,市住建委发布消息,随着北外环快速路九龙大道连通工程和北环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的建成,北环高架康桥南路至兴海南路(全长7公里)段具备了通车条件。12月27日下午2时起,宁波北高速口至镇海区兴海南路段16公里实现全线通车。

    北环高架宁波北高速口至康桥南路段于2014年建成通车,因机场限高问题,九龙大道段高架未能贯通,北环快速路(康桥南路-世纪大道)高架暂未开放交通。为了实现北环快速路(宁波北-世纪大道)全线的快速沟通,去年下半年相关部门启动了北外环快速路九龙大道连通工程,于今年10月完成建设。同时,北环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兴海南路西侧上下匝道全速推进,于今年11月建成。

    通车后,将取消现有康桥南路高架调头功能,新启用压赛堰路西侧、G329西侧、兴海南路西侧三对上下匝道,在现有条件下最大限度地保障高架通行。

    另外,高架自宁波北方向开往世纪大道的车辆,可由压赛堰路西侧下匝道下高架到地面开往世纪大道,也可由兴海南路下匝道开到地面借道兴海南路和逸夫路开往世纪大道。因逸夫路边为教学区,上学放学期间交通会有一定的拥堵,建议驾驶员由压赛堰路下匝道下高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