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尚德 温暖甬城

市志愿服务“五个10”先进典型获表彰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天下午,由市志工委主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承办的“甬城温度”——宁波市“爱心尚德”新春专场文艺演出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展示宁波志愿者的大爱风采,传递爱心之城“温度”。市委副书记、市志工委主任宋越舜出席活动并接见2018年宁波市志愿服务“五个10”先进典型代表。万亚伟、郁伟年出席。

    近400名志愿者担任“爱心尚德”专场演出的演职人员,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与在场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观众共同回首初心不改的志愿梦想,为志愿者和志愿精神喝彩。

    为树立标杆,今年市志工委组织开展了“五个10”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评选出“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工作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社区”各10个,“优秀志愿者”90名。

    昨天的活动中,现场表彰了鄞州区甬动爱心服务中心副队长邱高华等10名“最美志愿者”、宁波市81890光明俱乐部常务副主任柴雅儿等10名“最佳志愿服务工作者”、“青鸟助飞——慈溪市农村事实孤儿自我发展帮扶志愿服务项目”等1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爱的天使”志愿者大队等1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海曙区白云街道白云庄社区等10个“最佳志愿服务社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