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元旦假期市民有了好去处

休博会将于30日开始举行

    本报讯(记者何峰)2018中国(宁波)休闲博览会将于12月30日至31日在宁波书城广场举行,品尝美食、体验民俗,这个元旦假期,市民有了好去处。

    本次休闲博览会汇集了不少宁波的“老底子”味道,“冯恒大”年糕、梁弄大糕、宁海麦饼、手工印糕、灰汁团等悉数“上阵”。同时,“可以吸的柑橘”、北仑塔峙大阿嫂农产品等近年来冒出的“网红”农产品也将参展。

    本次休闲博览会还吸引了30余家民宿参展,不同主题和风格的民宿将在展会上“争奇斗艳”。此外,磨豆腐、织布、捏面人、乡村猎人游戏、农家手工作坊体验等项目将入驻本次休闲博览会,市民朋友可以参与其中,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2018中国(宁波)休闲博览会由市商务委员会、市农办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市民宿经济促进会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