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雪来袭 我市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冷!寒潮强势南下,气温逐步走低。元旦假期,甬城雨雪相伴。昨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0.9℃。从昨天下午开始,甬城局地飘起雪花。短短一小时,鄞州东吴镇小盘山就积起了雪。从傍晚开始,市区也下起了雪。有网友在朋友圈晒图:“下雪了,烤火,煨年糕,感觉回到小时候。”

    入冬以来,仅12月中央气象台就两次发布寒潮预警,我国大部分地区降温显著,多地气温创入冬新低,甚至突破历史极值。

    气象专家分析,此轮雨雪天气过程影响范围较大,持续时间不长。根据预报,今天上午起雨雪渐止转阴到多云;明天多云到阴,2019年1月2日阴局部小雨,4日到6日仍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时段多云到阴。近期我市气温总体偏低,体感阴冷,最低气温0℃至3℃,最高气温4℃至6℃;3日起略有回升。

    昨天20时49分,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受降雪和低温影响,昨夜到今天我市大部分地区有积雪,其中山区、桥梁、城市高架易出现道路结冰现象,对交通有较大影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