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期仍多阴雨 气温缓慢回升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2018年的最后一场雪,来去匆匆。前天夜里到昨天早晨,我市普降小到中雪,局部大雪。截至昨天8时,平原地区积雪1厘米至6厘米,山区5厘米至10厘米,其中余姚上王岗为10厘米。昨天18时,市气象台更新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受积雪影响,余姚及山区路表温度低于0℃,昨天夜里到今天早晨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情况。

    强冷空气对我国造成的降温影响已趋于结束。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缓慢回升。受低层切变系统影响,1日至2日,江南、华南等地有小雨雪天气过程。4日之后,南方地区气温将由目前的明显偏低逐渐回升至接近常年或略高水平。

    根据预报,本周周三和周末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他时段为多云到阴。周初气温总体偏低,最低气温0℃至3℃,最高气温4℃至6℃,体感阴冷;周四起气温有所回升,最低气温4℃至7℃,最高气温10℃左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