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足协杯赛宁波一翔队夺冠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俞学丰)2018第三十四届“体彩杯”宁波市足协杯的决赛昨日在甬盛足球场进行,宁波一翔队击败鄞州新城队,捧起了市足协杯的冠军奖杯。

    宁波一翔队曾连续四年闯入宁波市足协杯四强,但前三届都止步于半决赛。昨天他们终于夺冠,赛后球员们非常激动,这是他们继2018获得省五冠及春季快乐杯冠军后夺得的又一个重要冠军。

    在冠亚军决赛中,开场仅2分钟,宁波一翔队左路王欣欣开出任意球,穆星辰包抄后点轻松把球送入球门。5分钟后,宁波一翔队外援ZAYYD右路高速突破,下底传中,曾诚意脚后跟把球送入网窝,2:0。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宁波一翔队获得角球机会,又是33号穆星辰高高跳起把球砸入网窝,上半场宁波一翔队就以3:0领先。下半场68分钟,宁波一翔队9号黄凌杰左路下底传中,穆星辰高速插上,得球后一脚低射破网,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宁波一翔队4:0战胜鄞州新城。

    DP虎牌石油队战胜义格俱乐部队荣获第三名。DP虎牌石油队队长7号任柯杰以11球荣获最佳射手。

    在足协杯草根组比赛中,镇海中欣队1:0战胜全讯队,首获市足协杯草根组冠军。德洛普队、吉美制刷队、余姚金狼制笔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9年1月我市还将举行本土迎春杯及贺岁杯五人制足球赛,3月份即将迎来甬超联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