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旧菜市场变身“高大上”

白鹤菜市场改造提升后重新开业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 通讯员王宝娥)“新菜场交关赞,比以前清爽多嘞!”来买菜的居民,对全新的白鹤菜市场赞不绝口。历时3个月的改造、提升,白鹤菜市场于1月6日重新开业。

    白鹤菜市场位于贺丞路,经营面积达2100平方米,设有固定摊位124个。市场经营品种齐全,是白鹤、丹顶鹤、黄鹂、紫鹃、王隘等社区居民购买菜篮子商品的首选场所。

    由于菜市场建成使用已有20多年,存在着基础设施老旧、配套设备不完善等问题,为了给居民提供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现代化购物环境,去年,鄞州区政府将白鹤菜市场改造提升列入了民生实事工程之一。3个月改造工程转眼就完成了,白鹤菜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墙面、地面、顶面锃亮一新;市场的布局优化了,重新设置了摊位;排水、电气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每个摊位前还亮出了摊主的姓名、星级、二维码付款标识。

    “菜篮子关乎民生,现代化的购物环境也是给居民的生活增添了舒适之意。”白鹤社区党委书记汪洪江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