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思与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握时代发展脉搏 推进“名城名都”建设

    日前,由市社科院(社科联)、宁波工程学院及市小企业成长基地共同举办的宁波市第二届“社科团体学术季”专场活动,在宁波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学术研讨以“新时代·新思路·新征程——把握时代发展脉搏、落实攻坚攀高行动、推进名城名都建设”为主旨。围绕如何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问题,宁波大学商学院院长金祥荣教授等专家分别从战略研究、规范研究和实证研究等视角,阐述了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宁波的定位与担当,高质量发展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助力“名城名都”建设的机制、原理和发展对策。本次学术活动的举办,对进一步增强社科研究基地活力,活跃学术氛围,促进宁波工程学院相关学科和研究基地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李磊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