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残联推动“普惠+特惠”

三家通信公司积极为残疾人提供优惠

    本报讯(通讯员郑兴浩 记者吴向正)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市残联积极推动“普惠+特惠”的残疾人通信优惠举措的落实,我市移动、电信、联通等单位结合各自服务产品,设法为残疾人特殊群体提供通信优惠政策。

    去年6月,根据省残联的要求,市残联等部门积极落实“爱心工程信息产品”,与我市三家通信公司沟通协调,把原限于视力、听力、言语三类残疾人的“爱心工程信息产品”相关优惠政策适用范围扩大至全市各类残疾人。

    在此基础上,宁波三家通信公司又推出新的优惠举措:对市区部分区域原在网的视力、听力、言语三类残疾人的手机资费优惠政策,实施进一步的提升。

    此次,宁波联通针对残疾人的优惠提升,优惠对象为市区范围具有残疾人证的视力、听力、言语三类残疾人。特惠套餐资费包括:两免,即减免月租费、减免来电显示费,不设最低消费门槛;两送,即每月赠送流量、语音通话资源。流量每月赠送900M,语音每月赠送100分钟,短信彩信0.05元/条。凡超出流量及语音按标准资费半价计费。凡符合上述条件的三类残疾人,持本人残疾证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从今年1月1日起1个月内可到相关营业厅办理(宁波联通公司鄞州区百丈营业厅设有绿色通道),具体情况可向宁波联通公司咨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