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面从严治党启新局

——写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召开之际

《全面从严治党启新局——写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召开之际》全文请扫二维码

    新华社昨日播发《全面从严治党启新局——写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召开之际》。

    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2018年岁末,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作出的新的重大判断,引起广泛关注。从形成“压倒性态势”到取得“压倒性胜利”,一词之变折射的是全面从严治党新的重大成果。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重整行装再出发,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文章分三部分:新起点 再出发——展开新时代党的自身建设新布局;再坚持 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展现守正创新新气象;新体制 新格局——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