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栅洁会见 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刘金

    本报讯(记者朱宇)昨天傍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刘金。

    郑栅洁欢迎刘金一行来宁波考察,感谢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宁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宁波制造业实力、港口实力、开放实力都比较强,当前正面临国家战略交汇、改革试点叠加、区位优势凸显、要素加速集聚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希望国开行发挥专业银行的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实体经济发展、重大区块开发、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宁波更大的支持,为宁波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国开行在甬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刘金感谢宁波各级对国开行宁波分行的支持。他表示,国开行十分看好宁波的发展前景,将在现有互利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投融资模式,不断拓宽金融服务领域,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施惠芳、刘长春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