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越舜在余姚调研时强调

坚持需求导向 提高“三服务”水平

    本报讯(记者黄合)近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越舜赴余姚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坚持需求导向,提高“三服务”水平,鼓励企业勇于创新、攻坚克难,激发基层干事创业激情,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宋越舜首先来到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新投产的车间,深入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和生产流程,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征求企业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在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等问题,宋越舜要求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抓紧协调,加快银企对接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宋越舜来到宁波长城精工实业有限公司,参观样品展示区,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宋越舜鼓励企业持之以恒深耕主业,强化技术创新,加大科研投入、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成为细分行业的单打冠军、常做常新的“百年企业”。宋越舜强调,当前外部经济环境面临不确定因素,但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希望企业提振信心、抢抓机遇,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加快培育新动能,进一步开辟发展新空间。

    宋越舜在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时指出,开展“三服务”活动是“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具体抓手,是“服务争效”的重要载体。各地各部门要以基层和企业需求为导向,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各类实际问题,进一步为企业降本减负,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带着真情走村入企,全面掌握企业面临的难点问题,及时解决好百姓所关注的关键小事,以实打实的服务换来企业和群众实打实的满意度。同时,要健全“三服务”的长效机制,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快速落地见效,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