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30届年货展 1月20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 通讯员姚珏 鲍伟伟)记者昨日从新闻通气会上得知,市商务局主办的第30届春节年货展销会将于下周日开幕,从1月20日持续至1月28日。

    此次展会总展出面积2.1万平方米,参展商家560家,设置展位760个,摆放参展商品20多类近10000种。除了宁波各菜篮子基地的蔬菜、水产、肉禽蛋、豆制品,组委会还发动参展商家带来了三雪汤圆、余姚河姆渡年糕、奉化千层饼等宁波传统风味美食,筛选了一批对口帮扶地区的精品农产品,同时与保税区市场公司、进口展示中心公司合作,将世界各地的精选年货商品带到宁波。

    为了进一步烘托春节气氛,年货展还将设立非遗及手工艺活动区,带来10多个非遗项目。传统手工匠人会现场展示葫芦刻字、中国结、剪纸窗花、竹编、花鸟字画等技艺,让“年味”更浓郁。

    此次年货展开展前,市商务局和市总工会将在1月20日、1月21日集中向城区在档的困难户免费发放1000余份爱心年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