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海峰当代艺术展在我市举行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徐良)前天下午,“圈画人生——李海峰当代艺术展”在宁波美术馆开展,展出作品近70件。

    李海峰出生于上海,1991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美术系,同年7月进入东华大学任教至今,2003年赴法国第戎国立美术学院进修,现任东华大学服装学院美术系主任、硕士生导师。他出版了多本艺术类书籍,数十次参加国内外联展及个展。李海峰作品主要以现实社会为创作对象,反映社会文明与传统的消解和忽视。

    这次展出的作品中,《面具》系列作品的主题是形形色色的人物带着统一的雾霾面具,《\$》则将美钞贴在画中人物脸上,《傍晚》隐喻人与人内心的距离随着时间渐行渐远。李海峰是艺术的探索者,他探索怎样把点和圈画到极致,探索画面中点、圈、面的完美契合。他将艺术带入生活,以独具特色的“点”和“圈”,描绘着当下人们的生存与精神状态。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