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总工会分头为困难职工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郁诗怡)1月10日起,宁波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带队,分10个慰问组,开始走访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以及各类结对帮扶对象,摸清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原因、职工工资发放、社保缴纳等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春节前夕,我市各级工会将开展走访慰问、平安返乡、困难救助、冬日暖心等一系列活动。针对一些患有重特大疾病的职工,各级工会将展开专项救助。同时,工会还将向全市1400名建档困难职工和1100名市级以上在职劳模每人赠送一份重大疾病互助保障。在市级层面,市总工会将对我市市级以上建档困难职工中符合条件的家庭集中发放生活救助、助学救助和医疗救助资金616万元。春节前夕,市总工会还将联合市商务局,为城区1000户困难职工每户发放一份价值约600元的年货大礼包。

    记者了解到,我市各级工会还将鼓励和引导一些外来务工人员相对集中的企业,开展“一个欢送会”“一顿年夜饭”等暖心活动,让职工充分感受温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