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宁波互联网 年度总评榜初评名单确定

市民可通过甬派投票

    本报讯 通过前期的征集、报名和专家初选并参考第三方公司的数据评价,“2018宁波互联网年度总评榜”的初评名单前天确定,昨天起至1月18日12时进入市民投票环节。

    市民可通过甬派客户端进入投票页面,分别选出“2018宁波自媒体二十强”、“2018宁波网络好故事”20个(含10个提名奖)、“2018宁波网络文创案例”10件。本月底评选出最后的2018宁波互联网年度总评榜系列名单。

    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是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委网信办,由宁波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宁波报网传媒、宁波都市传媒等单位共同承办。

    组委会将在三项系列投票及跟帖名单中,一共抽选出20名网友,每人赠送100元购书卡。主办方对所有参赛和获奖作品享有展示、出版、使用等权利;主办方对本次大赛和评奖保留最终的解释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