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民生/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1位知名画家作品在象山展出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象山县委报道组俞莉 陈光曙)前日,“全国名家与宁波”中国画学术邀请展在象山开幕。本次展览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担任学术指导。

    据悉,本次中国画学术邀请展展出陈孟昕、董竟成、韩璐、李采姣等11位全国知名画家的40余幅国画作品。这些作品风格多样、气韵灵动,通过传统国画的笔墨,以没骨、写意、水墨淡彩等多种表现技法,展示画家的艺术追求和审美情趣,让人在观展的同时体会到艺术和生活、美学和环境等融合交错的美感。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以“就象山美协现状谈中国画的传承与创新”为主题的中国画研讨会。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月底,感兴趣的观众可到象山创新创业大厦免费观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