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机场新昌城市候机楼 今日启用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蒋彦祺 胡鸿彬)从今天开始,宁波机场设在新昌客运中心的城市候机楼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宁波机场设立的第一个具有行李托运功能的城市候机楼。

    新昌与宁波约1小时车程,许多新昌人爱到宁波来坐飞机,尤其是宁波机场跨入“千万级”机场行列以来,航班密度不断提升,备受新昌人的喜爱。以往,新昌市民带着大件行李辗转到宁波乘机有诸多不便。新昌城市候机楼启用后,他们可以在“家门口”完成大部分登机手续。据介绍,新昌城市候机楼内拥有与宁波机场候机厅相同的登机手续办理系统、航班动态显示系统和行李安检仪等设备,工作人员将帮助旅客提前办理登机牌、行李托运等手续。手续完成后,旅客乘坐班车直达宁波机场候机厅,候机厅内仅需进行人身安检就可登机,方便快捷。

    宁波机场至新昌城市候机楼的大巴班线日发6个班次,单程票价45元,预计70分钟到达。

    另据了解,宁波机场象山城市候机楼正在筹备之中,预计春节前也可投运。宁波机场还开通了通往慈溪、余姚、舟山以及杭州湾新区的班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