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2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公党六届四次 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董小芳)昨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致公党十五大和省委会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宁波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表彰了先进。

    一年来,在中共宁波市委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提升“五种能力”为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服务发展大局为己任,着力提高履职水平。全体党员的思想共识站上新高度,组织建设拓展新局面,参政议政工作喜获新丰收,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海外联谊工作展现新气象,为宁波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致公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侨海”优势,深耕服务品牌,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不断推进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为宁波持续深入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奋力作为、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