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卫工子女新年微心愿 还剩129份等您认领

    本报讯(记者王岚 通讯员王佩佩 冯旭曙)足球、书包、文具、乒乓球拍,谁来接力帮助完成环卫工子女新年微心愿?1月9日,市城管环卫部门征集了173份环卫工子女的新年心愿,一周多的时间,已被认领了44份,目前还剩下52个书包、14个足球、16套文具、9副乒乓球拍以及各类书籍等129份新年微心愿。

    据市城管环卫部门负责人介绍,环卫工子女的新年心愿一发布,电话过来询问和微信公众后台留言的市民、企业不少,心愿也被他们一个个认领。宁波城市学院的王老师和她的同事,在报纸上看到认领微心愿的消息,捐助了500元现金,用于给孩子们购买学习用品。东论运动中心(鄞州篮球馆)认领了22只篮球,球馆负责人鲍经理表示:“我们尽微薄之力,给小朋友提供一些体育用品,希望他们热爱运动,强健体魄。”

    谁能帮剩下的环卫工子女完成新年心愿?希望更多的市民和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帮这些孩子们实现心愿。爱心热线电话:87190190/87207870。也可通过关注“宁波市容环卫”(nbsrhw)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