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曙白云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春节服务“不打烊”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崔宁 虞默之)春节即将来临,外地的家政服务人员陆续返乡,而且不少服务机构暂停营业,很多家庭尤其老年人家庭迎春节大扫除成了难题,怎么办?海曙区白云街道白云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专门推出春节服务“不打烊”活动,受到老人们欢迎。

    白云庄社区党委书记叶人君告诉记者,不少失能、半失能或失智老人平时就需专人照护,春节期间照护服务“断档”更令人头疼。

    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白云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将继续提供家政、生活护理、康复护理3大类37项日常服务,白云街道辖区范围内的老年人家庭只需提前预约即可享受上门服务。中心还推出了“买小时赠小时”的春节特价优惠活动,并将持续到今年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