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2月0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文明校园达到250所

    本报讯(记者张昊)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我市日前公布了106所荣膺第二批市级文明校园的名单。截至目前,宁波市文明校园达到250所。

    经过自愿申报、逐级推荐、测评考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文明委审核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浙江万里学院等6所高校、宁波中学等10所直属学校、海曙区宁波市孙文英小学等10所、江北区宁波市江北区实验中学等2所、镇海区宁波市镇海区骆驼中学等5所、北仑区宁波市北仑区淮河小学等5所、鄞州区宁波市东吴镇中心小学等22所、奉化区宁波市奉化区居敬小学等8所、余姚市老方桥小学等10所、慈溪市白云小学等9所、宁海县桥头胡中心小学等11所、象山县第二中学等7所、宁波大榭开发区第二小学等1所共106所学校“宁波市文明校园”称号。

    自去年3月我市启动第二批市级文明校园评选活动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广泛动员,组织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参与,同时不断加大文明校园宣传引导,推进道德模范、经典诵读、绿色网络、传统戏曲进校园和争创文明班级、文明食堂、文明寝室、文明厕所“四进四创”活动,展播28所首批市级文明校园创建特色经验,营造了文明校园创建浓厚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