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2月1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场回乡座谈会 项目签了15亿元

    记者 龚一鸣

    宁海县委报道组 蒋攀

    正月初五,宁海不少干部已提早到岗。

    “每年春节,不少宁海企业家会回乡探亲,机会难得,把他们聚到一起,聊聊乡情,更重要的是商量宁海发展大计。”昨天下午,在外宁海人招商引智座谈会举行,70多位返乡的宁海籍人才和创业人员代表齐聚一堂。

    这些企业家都是土生土长的宁海人,投资宁海更是投入真金白银。

    会上,有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约15亿元。其中,人才项目3个,包括自动驾驶激光雷达项目、工业源燃烧催化剂项目、血液PRP项目;产业项目5个,包括高强度铝合金汽车轮毂项目、智能数控装备项目、物联网安防产品研发项目、紧固件技术应用项目、吉晋汽车零部件项目。

    “我们期待通过你们的宣传推介,为宁海带来更多总部回归、技术回归、人才回归、项目回归,使‘宁海经济’与‘宁海人经济’融合发展,‘走出宁海’与‘发展宁海’互促共进。”宁海县委主要负责人深情地向与会乡贤表达对人才、对项目的渴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