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2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宁波市品质社区揭晓

    本报讯(记者张昊)友邻友爱,同心同行。昨天下午,由市文明委主办的宁波市和睦邻里节现场活动暨第三届“品质社区”现场评议活动在宁波音乐厅举行,最终评选产生10个品质社区。

    第三届品质社区推荐评议活动自去年8月启动以来,广大市民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推荐了100多个社区,并用各种方式支持自己所在的社区。在昨天的评议现场,20强社区负责人逐一登台,以鲜活直观的视频推介自己的社区,以精彩纷呈的答辩展现社区工作的亮点。最终,奉化区岳林街道金钟社区、鄞州区明楼街道和丰社区、慈溪市浒山街道古塘社区、镇海区庄市街道同心湖社区、鄞州区东柳街道东海花园社区、鄞州区东胜街道戎家社区、鄞州区首南街道日丽社区、宁海县跃龙街道银河社区、海曙区望春街道清风社区、北仑区新碶街道玉兰社区等10个社区脱颖而出,荣膺宁波市第三届品质社区称号。

    海曙区白云街道安丰社区、江北区中马街道外滩社区、镇海区骆驼街道南一社区、象山县丹西街道丹桂社区、慈溪市古塘街道舒苑社区、余姚市兰江街道四明社区、余姚市凤山街道酱园街社区、海曙区集士港镇明馨社区、奉化区锦屏街道阳光社区、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明街道新晖社区等10个社区荣获宁波市第三届品质社区提名奖。

    在全市各地各社区积极推进“品质社区”的建设过程中,也涌现了一批具有创新性、示范性的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品牌,为进一步培育发挥创新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经各地推荐、专家组评议,湾头社区“邻里会客厅”楼道微自治模式等10个工作品牌获评宁波市2018年度社区文明创建十佳创新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