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啃“硬骨头” 争破大要案

我市公安成立扫黑除恶攻坚尖刀队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孙波 王岑)扫黑除恶,宁波的总目标是“无黑”。为了打开专项斗争的新局面,昨天下午,市公安局集中全市最精锐的公安力量,成立扫黑除恶攻坚尖刀队,专啃“硬骨头”,专攻“疑难杂症”。

    “我志愿加入市公安局扫黑除恶攻坚尖刀队,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忠诚履职尽责……为实现‘宁波无黑’总目标努力奋斗!”昨天,20名来自全市各条公安战线的精兵强将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队旗郑重宣誓。随后,市公安局领导向他们授牌及授旗。

    记者从会上获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已侦办涉黑涉恶团伙449个,以高压态势持续打击黑恶犯罪,取得显著成绩。如今,专项斗争已进入“短兵相接拼刺刀”的最关键阶段。为此,市公安局决定组建这样一支队伍,以披荆斩棘的勇气和舍我其谁的担当,努力在最短时间内攻克一批大要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开新局面。

    据了解,此次扫黑除恶攻坚尖刀队成员均为各地公安骨干,长期扎根于侦查办案、审讯攻坚、专业技术等领域,具有丰富的作战经验。市公安局通过优中选优,集结这批全市作风最硬、能力最强、业务最优的精英,组成了这支全市扫黑除恶“先锋队”“排头兵”,全力推进涉黑案件侦办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