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半导体产业暨推进数字经济建设全球峰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徐欣 杭州湾新区报道组赵春阳)昨日,首届半导体产业暨推进数字经济建设全球峰会在杭州湾新区召开。来自国内外半导体行业的学界及业界专家济济一堂,以最前沿的视角,共同把脉全球半导体产业未来趋势及数字经济发展路径。

    峰会现场,半导体学界、业界“大咖”,分别从目前全球市场现状及趋势展望、中国产业现状及核心问题、热点领域关键突破点等方面,对半导体行业进行剖析,指点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方向。峰会同时举办了与半导体领域热门话题相关的专题论坛。

    据悉,此次峰会是新区发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战略的又一举措,旨在携手碧桂园集团、紫光集团、广州冠众电子、微总部,抢占大湾区高新技术的产业高地,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近年来,新区聚焦集成电路、显示面板、自动数据处理设备等六大中高端产业以及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互联网产业,投资800亿元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设立总额超100亿元的财政扶持资金,加大对数字经济的建设力度,力争到2022年实现年产值1000亿元以上,形成完善的数字经济产业链和生态链,成为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