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华大学农研院象山调研基地揭牌成立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夏超明 象山县委报道组陈光曙)昨天上午,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象山调研基地揭牌成立,这在我市尚属首个。

    据悉,清华大学农研院于2011年设立,汇集了国内“三农”领域的资深专家和学者,系服务国家“三农”决策的顶级智库、研究农村改革理论的一流平台。

    农研院象山调研基地主要以收集、分析、运用和提供基层微观数据为基础,依托长期跟踪调研和课题研究,深入探索“三农”领域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通过交流合作、优势互补、成果共享,更好地为象山“三农”决策以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从4月1日至3日,清华大学农研院的专家学者将赴象山相关镇乡(街道),就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象山“红美人”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发展、“村民说事”及小微权力运行等主题,开展深入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