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03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明前甬城再迎强降雨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昨天阳光露了半天脸,下午便羞答答躲进云层,不见影踪。这是春姑娘“变脸”的前奏。从昨晚开始,雨水君又迫不及待上岗了。昨天,宁波市区最高气温17.5℃,最低气温8.3℃。今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滑。

    本周宁波晴雨交替频繁,周五与周日天气尚佳,其余时段均有雨水滋扰。根据预报,随着暖湿气流增强,今明两天我市将迎来一轮降水,雨量较明显。5日阴转多云,6日多云傍晚前后有短时阵雨,7日晴天。今明两天,我市气温在11℃到14℃之间。此后,气温逐日攀升,最低气温11℃到14℃,最高气温20℃以上,7日甚至可以接近30℃。

    气象专家提醒,清明祭扫高峰期,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请注意用火安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