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将建惠贞高级中学

选址江北榭嘉,30班规模寄宿制普高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昨天下午,市教育局与江北区人民政府签署协议,合作建设惠贞高级中学(暂名),为江北区域优质普高教育资源布局调整迈出实质性一步。

    根据协议,学校选址江北榭嘉路,位于万达广场西侧,占地面积6.22公顷,建设规模为30班寄宿制普通高中,力争2020年开工,2022年6月前建成并交付使用,为宁波市教育局直属学校。

    据介绍,市教育局将在学校建设、师资配备、招生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依托惠贞书院的品牌优势、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办学理念,努力把惠贞高级中学打造成一所“高标准、高起点、现代化”的优质示范高中。

    有关人士指出,在江北区布局一所高质量的普通高中,必将助推江北经济社会的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推进惠贞高中扩容提质,对江北乃至全市优质高中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具有深远的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